骁龙电竞先锋赛·2023秋季赛使命召唤手游淘汰赛即将来袭!

未知 | 2023-10-05 21:06

9月17日,经过为期两轮的线上赛较量,骁龙电竞先锋赛·2023秋季赛邀请赛项目使命召唤手游小组赛全部结束告一段落。重庆狼队与情久表现出色,分别位列A、B两组积分榜第一。10月5日至10月6日2023 SPS秋季赛使命召唤手游淘汰赛将全面开战,六支队伍将一同争夺进入总决赛的名额。

本次2023 SPS秋季赛使命召唤手游淘汰赛共有重庆狼队、情久、KZ 、SPG四支国内一线职业战队及聚梦赛事、KS两支主播战队共六支队伍参战。六支战队根据小组赛段的积分排名晋级至对应组别,进行双败淘汰赛,直至决出最后的冠军。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小组赛中,重庆狼队与情久表现亮眼,分别位列AB两组积分榜第一,晋级淘汰赛胜者组;KZ、聚梦赛事、SPG及KS晋级淘汰赛败者组。

10月5日将进行败者组淘汰赛及败者组半决赛,败者组淘汰赛将在小组赛A、B两组的第二名与第三名中展开,第一场由KZ对战KS,第二场由SPG对战聚梦赛事,两场比赛的胜者将进行败者组半决赛,败者出局。

10月6日将进行胜者组决赛及败者组决赛,胜者组决赛由小组赛A、B两组排名第一的重庆狼队及情久展开对决,胜者将进入到最终的总决赛。败者则将与首日败者组半决赛的胜者对战,获胜方将进入最终的总决赛。在小组赛中,重庆狼队枪法极佳,两轮小组赛中两度零封全胜,实力惊人。情久打法稳定且观赏性十足,封烟切近战直接秒人、绕后处决击败对手等极限操作不断,两支王牌队伍相逢,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?

其中,败者组淘汰赛及败者组半决赛为BO5赛制,胜者组决赛、败者组决赛为BO7赛制。八支战队谁能冲出重围,在淘汰赛中脱颖而出,赢得总决赛的名额,让我们拭目以待!

本届骁龙电竞先锋赛·2023秋季赛将携手官方合作伙伴PUMA及官方比赛用椅Morphling变体精灵电竞椅,为各位选手带来舒适的电竞体验,助力选手们充分发挥,带来更为精彩的比赛。

上虎牙直播、斗鱼直播、快手游戏、CC直播、微信视频号以及微博,搜索@骁龙电竞先锋赛观看赛事直播。更多精彩内容将在新浪微博、微信公众号、视频号、快手、抖音、BilibiliNGA玩家社区、虎扑社区、玩加电竞的赛事官方账号持续更新,敬请关注。

相关标签: